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83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开通试用

1.试用方式:

(1)PC端 网址链接:http://yantu.com.cn/

(2)移动端 在校园IP内扫码进入“研图学堂”移动端

2.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3.资源介绍:

     研图学堂学习平台是苏州研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多年教培经验和师资力量,倾力打造的专业服务于机构用户的全新线上学习平台。研图学堂学习平台目前由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考研院校规划课程、英语四六级和教资五个课程部分组成。 其中考研课程具体资源内容涵有:

公共课专业:政治、英语、数学、日语

专业课专业:199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法学)、312心理学、347心理学、311教育学、333教育综合、408计算机、英语翻译硕士、396经济类联考、306西医综合、431金融学综合。

     考研课程由张雪峰老师、徐涛老师、屠皓民老师、杨超老师、唐迟老师、曲艺老师领衔的资深名师团队全程护航,多年考研教学经验积淀,深谙命题套路。核心团队10年以上考研行业经验,专注精耕垂直赛道,对考研行业和学生的理解深刻,是全国为数不多具备线上线下基因的考研培训团队之一。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