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448

  5月18日下午,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朱涌河主持。

  会上,朱涌河传达了丽学院党办[2016]18号文件《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并强调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学习内容。

  朱涌河结合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图书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须立足岗位,着重解决图书馆存在的现实问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将“学”和“做”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要求图书馆共产党员要自觉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图书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先进,总结经验,不断形成具有图书馆特色的学习方法,取得实在效果。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