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我校迎接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17-08-31浏览次数:1064

8月29日,由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专家组一行对丽水学院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进行现场验收,专家组由浙江中医药大学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邵佳、浙江工业大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方赵林、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永波、浙江大学信息中心高工厉晓华组成,省教育技术中心童兆平带队。学校副校长蒋黎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验收工作。

  会上,蒋黎红副校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丽水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随后由组长邵加主持验收会,专家组听取了向晓华副主任就示范校建设选题“信息技术深度融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以教师教育为例”的建设工作和创新案例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并进行了答疑。专家组实地走访教师教育基地、智慧教室、中心机房、实训楼虚拟现实、数字化设计制造实验室、校园视频监控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和考察。

  当天下午,专家组一行在查看验收支撑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评议,形成验收的初步意见并进行了口头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项目建设中推进有序,较好的完成实施方案的各项示范建设任务,探索信息技术支撑教师教育职前职后的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进行了有效实践,示范校建设成效显著,在同类院校中有示范引领作用。专家组同时围绕信息技术与人才培养的更深层次融合、提炼和总结示范校建设的成功经验、形成体系化的创新案例及模式、加强推广建设成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省教育厅带队领导童兆平希望丽水学院今天的验收不是句号,只是逗号。希望学院今天按照专家组的验收意见,对信息化实践经验进一步的总结提炼,有效筛选切入点,为同类学校提供参考借鉴意义的鲜活案例,希望学院在信息化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

  蒋黎红副校长对专家的辛勤、高效的检查验收工作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此次验收会是我校信息化建设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专家宝贵的反馈意见是我校信息化工作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并就学校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服务教师、服务教学、服务社会等方面表达了新思路。


(责编:向晓华;二校:郑丽;终审:朱庆华)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