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关于成立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采购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298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丽水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加强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采购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健全内控机制,防止浪费和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提高工作效率,提高采购效能和质量,经研究,决定成立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采购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郑春奎

副组长:朱庆华   向晓华

成员:郑丽   朱承德   万琳   何义珠   邵显都   艾俊

采购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中心物资采购的组织和管理;负责对采购制度、采购计划及计划变更、采购方式等问题进行研究审议;负责采购过程、合同签订、实施过程、验收和绩效评价的监督和管理等。采购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科,郑丽兼任办公室主任。

  

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2017912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