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最美阅读空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丽水学院图书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06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图书馆是学习者的“天堂”。1031日下午,由浙江省图书馆学会图书馆建筑与环境分委会、宁波市图书馆和宁波市图书馆学会联合举办的“最美阅读空间”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丽水学院图书馆大厅开展。共展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8幅,优秀奖作品24幅,为全省400余幅参赛作品中经专家公平评选胜出作品。

来自宁波市图书馆,图工委的部分老师和丽水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在开幕式上,省图书馆学会会长徐晓军轻松愉快地介绍了各地图书馆为营造舒适优美的阅读环境而发生的华丽蝶变,勉励同学们以读书成就最美的自己。宁波市图书馆馆长徐益波对大赛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1031_6.jpg


1031_1.jpg


1031_5.jpg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