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数字资源发现与组织管理”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16

112日上午,“数字资源发现与组织管理”专题研讨会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浙江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主任孙晓菲主持,来自全省图书馆系统的30多位专家、学者、工作人员莅会研讨此为浙江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精心策划的四个专题研讨会中的一个研讨会。

会议紧扣主题,以报告形式展开。百度学术搜索及发现系统主题报告、高校百度学术知识发现资源配置与应用主题报告、学术文献资料一站式解决方案主题报告等高质量的发言,不断把研讨氛围被推向高潮,给参会者送上了“心灵的鸡汤”。

另外,参加研讨的各高校馆代表、地方馆代表与百度学术以及中国教图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业务、产品等方面交流,为开拓图书馆数字资源发现与组织管理的新未来而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