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24小时自助图书馆(城市书房)”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馆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421

112日上午,“24小时自助图书馆(城市书房)”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9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浙江图书馆副研究馆员屠雷激主持,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赵继海、中国计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郎杰斌、浙江图书馆副馆长刘晓清等嘉宾莅会并发言。来自全省图书馆系统的80多位专家、学者、工作人员莅会研讨此为浙江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精心策划的四个专题中的一个研讨会。

  

研讨会上,台州市图书馆、金华市图书馆、青田县图书馆和温州市图书馆的代表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建设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城市书房的经验以及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过的问题和情况,与会者深受启发。会议还就温州市图书馆建设城市书房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浙江图书馆副馆长刘晓清作了总结发言。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