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研讨会在我馆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520

112日上午,“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专题研讨会在图书馆9楼陶行知研究室召开。会议由《图书馆研究与工作》编辑部主任朱小燕主持,来自全省图书馆系统的30来位专家、学者、工作人员莅会研讨此为浙江省图书馆学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精心策划的四个专题研讨会中的一个研讨会。


研讨会以图书馆专业论文写作与投稿为主题,着重研讨了图书馆序列学术论文的写作过程和投稿须知。主讲人毕洪秋老师从多年《图书馆建设》的常务副主编视角,分析了图书馆专业论文写作的若干技巧,探讨了她眼中好文章的必备要素,分享了一些优质稿件,举例了垃圾文章的长相、部分问题稿件和经意见修改后的稿件。

研讨会结束后,参加研讨的不少高校馆代表、地方馆代表就自己在论文写作与投稿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