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19

118日下午,图信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宣讲会还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宣讲,大家对大会概况、大会主题、大会开法、报告的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党章》修正情况、中央“两委”人事安排等有了全面、具体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刻领会、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宣讲,大家更深切地认识到,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历史性大会,必将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将十九大精神外化于心,内化于行;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践行十九大精神共筑中国梦;四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