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主任参加温州大学“现代图书馆空间改造和服务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834

应温州大学图书馆和超星公司邀请,1117日下午,图信中心主任郑春奎出席了“现代图书馆空间改造和服务创新”研讨会。研讨会在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温州、台州和丽水地区高校图书馆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何立芳《智慧图书馆视野下的空间服务探索》、颜务林《数字图书馆发展与创新》和超星公司《图书馆实体空间与虚拟空间实践应用》三个报告,报告分别分享了杭师大图书馆智慧图书馆实践情况,国外数字图书馆发展经验和超星公司运用手机端打通实体空间与虚拟空间的产品介绍。会后预留了30分钟座谈会形式,将与会高校图书馆馆长集聚一堂,就传统图书馆如何开展空间改造进行了面对面,真知灼见般讨论,进一步直接就问题研讨问题,就经验讨教经验,求者虚心求教,施者认真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


除参加研讨会外,郑主任还专门抽时间实地考察温大图书馆和温医大图书馆空间改造成果,学习特色办馆经验,包括职称评定、岗位设置、密集书库建设、阅览空间设置等方面。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