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中新金桥软件通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02

地址:http://www.softtone.cn:8080/

简介:

    为帮助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各类专业软件,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学校决定从即日起试用由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软件通学习系统

    该系统目前囊括了近300多种软件,近35000个视频,学习时长达4000小时。软件通采用微课形式将众多优质数字视频教育资源有机串联在一起,每个微课视频时长5-15分钟左右,讲解一个独立的知识点和技能操作点。通过计算机视频的快速学习,可达到掌握或精通各种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目的。

课程分类:

  1. 商业:商业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基本业务处理、项目管理、领导力、营销等商业活动中所需软件技能,包括办公自动化、项目管理、数据处理等基本软件。其中商业类囊括了14种软件, 30门课程,5套实操案例。

  2. 创意:创意类课程适用于对影视、摄影、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工业设计感兴趣的学习者,帮助提高文化创意类相关软件的技能。创意类囊括了48种软件,131门课程,40套实操案例。

  3. 技术:技术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程序开发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知识,涵盖了计算机程序、网络相关的常用及热门的技术。技术类囊括了39种软件,62门课程,14套实操案例。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