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形式讲内涵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2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党性观念,促进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1222日上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既重形式,更讲内涵,丰富多彩。紧接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之后,支部书记朱承德同志结合学校“2017年基层党务工作学习教育培训班”学习的辅导报告,以讲党课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解读,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朱承德同志还向党员们传达了《关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明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并组织党员们一起学习了王一成先进事迹,号召党员以“四个合格”为标尺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做,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活动为入党周年纪念日在本月的党员同志举行了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活动。党员翁伟同志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时的激动,支部赠送了党的理论书籍,勉励其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入党初心,与会党员纷纷向其表示祝贺。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就是要让党员时时牢记“第一身份”、明确“第一职责”,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

主题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