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我校获“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75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浙教办技〔201803号)公布了第二批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项目验收结果,我校被授予“浙江省数字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开展数字校园示范建设是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和《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是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的有效途径。我校于2014年申报成功为第二批省数字校园示范建设校,建设选题为选题“信息技术深度融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以教师教育为例”,经过3年的努力建设,今年8月,省教育厅组织了专家组来校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项目建设中推进有序,较好的完成实施方案的各项示范建设任务,探索信息技术支撑教师教育职前职后的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进行了有效实践,示范校建设成效显著,在同类院校中有示范引领作用。今后学校将积极推进“后示范”建设,借鉴兄弟示范校的建设经验,结合学校实际,加大学校信息化建设力度,形成体系化、信息化创新案例,发挥并加强示范和辐射作用。


(责编:向晓华;二校:郑丽;终审:朱庆华)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