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马晓坤谈“国际期刊论文的选题、写作润色与发表”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610

    53日晚,来自Emerald出版社的马晓坤老师,在学生事务中心报告厅为丽水学院一百多位师生做了主题为“国际期刊论文的选题、写作润色与发表”的讲座。本次讲座利用“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的平台,由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举办,图信中心副主任向晓华主持。

    在讲座中,马晓坤老师向丽水学院师生们介绍了Emerald资源平台的服务特色及亮点,为师生们推荐特色期刊,并结合Emerald期刊的资源利用和数据平台的运用,在论文的选题、文章的结构、内容的润色和国际期刊的投稿方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本次讲座使在座师生感到受益匪浅,扩大了我校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渠道,对提升我校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质量和数量都有很大的帮助。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