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748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心做好基层统战工作,为中心建设和丽院发展凝心聚力。521日上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总支成员与中心党外人士举行了座谈与意见征集。

与会党外人士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振精气神,切实履职,积极投身于服务丽院发展和丽水大花园建设中去。会上,市政协常委、民革丽水市委会委员施强为民主党派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为更好发挥出民主党派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搭建平台时要考虑给予一定政治待遇,体现一定政治地位;二是对于民主党派队伍建设,要加强组织培养,抓好引领工作,三是要加强民主党派参与的氛围建设,良好的工作、学习、创新氛围有利于工作水平的提高。


座谈会在肯定中心各民主党派人士的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民主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各自优势、履行好各自职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筑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图信中心党外人士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及其发展需求,凝聚了党外人士对中心发展的人才智慧,加深了图信中心党组织与各民主党派代表间的亲密关系。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