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提高工作效率 改进工作作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923

近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结合学院“比担当、比执行、反四风、促赶超”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安排开展了“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为目标,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微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一集“承诺与期盼”,并且组织开展了工作作风研讨,党员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查摆,相互间开展了批评,真正发挥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为郑春奎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郑春奎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回忆了大学入党时要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并且十年如一日,用实际行动兑现着当初的承诺。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辜负党的培养和大家的期望,继续一步步扎实前进,这就是党员的承诺。

此外,活动还学习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员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指示精神;警示党员在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廉洁过节意识;贯彻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了题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思想”的第二季度党课学习;以及继续组织党员入库回书理架,立足专业,践行宗旨,建好支部品牌等内容。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