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214

12月29日上午,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大精神暨固本强基,行稳致远”的主题党日活动。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强基固本,方能行稳致远。支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指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职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重温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到学深悟透;深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周建丽、陈伟红、吴海波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从个人入党时所处的社会背景谈自己入党的动机及初心,引起了同志们的强烈共鸣,总支副书记郑春奎送上生日祝福,并勉励党员们要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教育,梳理改革开放脉络及意义;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宪法》,明确党员严守党的纪律;支委向党员们汇报了支部2018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意见征询;每位党员向支部汇报了全年工作,按程序完成了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等等,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观点贯通,会风良好,秩序井然,取得预期效果。

下午,支部党员在五楼书库进行了图书理架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