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关于新开“丽水学院教师学科服务群”微信服务及其新增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409

  

    为了给师生提供更专业更具针对性的服务,把图信中心的服务更好地嵌入到科研的各个环节。图信中心今年新开“丽水学院教师学科服务群”,本微信服务群可免费传送学科资源: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同时,本微信服务群还将成为广大师生学习的第二课堂,推出了SCI专题”、经典推荐专题”、“好书推荐”等专题服务等。

  

以下是新增服务内容,部分内容需要对接国外第三方出版社,为有偿服务,可自愿选择。(详细简介见附件一)

  

1.Turnitin外文论文查重服务(免费)

2.Grammarly语法校对检测服务(免费)

3.语言润色、学术出版服务(第三方有偿)

A:英文文献润色(母语证明)

B:中文翻译英文

C:外文图书出版

4.查收、查引服务(第三方有偿)

目前服务群近期会新增推送服务,为方便分享,现新增微信服务群功能。鉴于微信大文件不能上传、内容无法保存等问题,现有qq服务群同步保留,并将微信群内容同步分享到qq群中,以便科研人员分享和下载!

     微信群入群请扫二维码                                                  

    

  

       QQ群入群请扫二维码

  

注:“新学术“学术专题公众号已正式上线,该公众号将定期推送最新科研咨询,欢迎各位老师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附件一

服务简介:

1Turnitin系统查重服务

依托国际上最权威的论文检测系统Turnitin平台,为有国外投稿需求的作者提供外文文献的学术不端检测结果详细的反馈报告,了解稿件的原创性和创新性,提高SCIEI发文成功率。

简介:

Turnitin是国际上最权威的论文检测系统适用于国外投稿(EISCI)以及小语种论文的检测查重,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地区的学术单位机构使用。它将用户提交的文稿与Turnitin背后海量的全球数据库和网页内容作比对,快速得出相似度比例和涵盖大量相关信息的“原创性报告”给评审者,评审者能够根据Turnitin精确定位出文稿中的非原创内容,对文稿整体的原创性作出一个客观判断。目前Turnitin对个人开放检测费用为100美元检测一篇。

2Grammarly软件语法校正服务

Grammarly 是一款国外厂商开发的语法检查应用,可以把本地文档导入Grammarly进行语法检查,目前支持常用的Word.doc/.docx)和纯文本(.txt .rtf)格式文档。这款人工智能产品可根据上下文内容自动标记您写作中的潜在问题,包括语法、拼写、语句冗长、标点符号、单词选择和样式错误,甚至查重。它对每次更正背后的原因作出解释,因此您可以就是否以及如何纠正问题做出明智的决定。

3.语言润色、学术出版服务

联合国外权威出版社为国内作者提供语言润色、中文稿件翻译、外文图书国外出版、投稿期刊推荐等服务。辅助国内科研老师,突破语言瓶颈,提高国外发文中稿率。

语言润色:

由学科编辑负责参与修改、修订文法拼字、修饰用字遣词、调整句型,检查内容与章节结构、逻辑性与流畅度等。

学术翻译:

由学科背景专家,提供语言翻译支持,并实现母语润色,提供母语证明。

外文图书出版:

为有外文图书出版需求的作者提供外文图书主题咨询、润色、出版。

4.查收、查引服务

联合全国有查收、查引资质的高校、公共图书馆、信息所为科研人员开具查收查引证明并盖章邮寄,确保第一时间收到结果。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