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学党规党纪,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21

近日,为提高支部党员们的纪律意识,保持廉洁自律的品格,图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牢记纪律规矩,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规、党纪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具体事例详细地阐述了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合格党员。随后,部分同志结合“四个意识”,从自身的工作、科研生活等方面谈感想、讲体会,查找不足、提出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提高对纪律规律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的义务,增强了责任感及使命感。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