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电子邮件系统迁移与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8236

为了提高我校电子邮箱的服务质量,增强邮箱的安全性,我校的电子邮箱迁移到网易企业邮箱托管,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原邮件系统中的邮箱超过一年未登陆邮箱账户已经禁用,如有需要请重新申请注册。


2.迁移到新邮件系统的用户需重新激活方可使用,用户名为前缀,个人用户初始密码工号@lsxy,单位用户为地址前缀@lsxy

例:原个人邮箱abc@lsu.edu.cn,教职工“20010001”,则登录用户名为abc初始密码为20010001@lsxy”。原部门邮箱是xxzx@lsu.edu.cn,则初始密码是“xxzx@lsxy


3.首次登录需更改密码激活,为了今后方便找回密码,登录后请大家及时绑定手机号码。


4.学校邮件系统目前仅用于工作联系,有对外工作联络或科研等需要的老师和校内单位,可申请注册新邮箱。新邮箱系统暂不对学生开放。

申请方法:请下载邮箱申请模板填写后以OA邮件附件发送给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钱文昆老师,邮件主题注明邮箱申请,经审核后开通并回复。



5.老邮箱系统的里邮件不迁移到新系统,继续保留一年,用户可登陆老系统查找原有邮箱内的邮件,并将重要邮件自行导出保存。


6.连续超过90天未登录的用户将被暂停使用,超过180天未登录的用户将会被删除。


7.用户必须遵守国家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和校园网相关管理规定,合法合理的使用邮箱。一旦发生安全事件,如群发垃圾邮件、非法信息、泄密信息等,系统管理员有权对邮件和邮箱进行停用等处理,并依规追究责任。


-->点击登录新邮件系统        -->登录老邮件系统(不能收发新邮件)



   附件:邮箱申请注册模板.zip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