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首届丽水学院“书海飘香杯”校园演说比赛在西区音乐厅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029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5月23日晚,“书海飘香”读书系列活动之校园演说比赛于在我校西区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叶华松出席观看。

      

        活动中,各组选手们以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对“浙西南革命精神”内涵的理解和对新中国七十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小品剧《红军畲医》和《“浙”红旗》、演讲《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那些事儿》和《过去·现在·未来》等节目带领观众感受了革命工作的艰难,告诉观众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朗诵《西去列车的窗口》、小品剧《五月的党,我们的心》、演讲《中国人的信仰》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赤诚爱国心;音乐小品剧《传承文化经典,唱响时代精神》、课本剧《邹忌讽齐王纳谏》和脱口秀《传承文化,需归纯真》传递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经过层层比拼,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节目获得了一等奖和“最佳台风奖”,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节目获“最佳创意奖”。

       

        大赛由宣传部、图信中心和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协办。据悉,“书海飘香杯”校园演说比赛还将围绕不同主题继续开展。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