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读者服务一部职工谈服务“初心”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13

一直以来,学校图信中心注重“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建设,我们服务一部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是责任重大。我们每一天在书的海洋,守护每一册书籍,服务来馆的每一位读者,给予他们指导与帮助。书库的整洁度、图书的整齐度、读者的满意度,都离不开我们服务一部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许多工作多年的教职工道出了服务的“初心”。

杜海宁老师,浙江大学毕业,1986年来校,2001年入党,副研究馆员。曾在图书馆多部门任职,从图书及期刊的订、采、购到图书编目,再到图书流通的服务部门。30余载杜老师兢兢业业、尽心尽职。他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细、做透便是我们图书馆人的初心。

杨恒老师,来自陕西,湘潭大学图书馆学毕业,2000年参加工作。一直以来他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履岗尽职,以较强事业心、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立足读者服务岗位做好服务工作。他发自内心热爱图书馆事业、全身心服务好每一位师生

陈梅老师,2001年之前,她是一位优秀的小学数学老师,2001那一年她做为引进人才家属,放弃了之前的工作,来到我们图书馆,成为一名图书馆人。18年来,她一直坚守在服务一线,每一天与读者面对面,认真回复读者的每一次咨询,教读者如何找书,书库更像是她的半个家。她的初心就是“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只有热爱工作,用自己的责任心、细心、热心、耐心,让每一位入馆的读者感到温馨、暖心、舒心,顺心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邱丽昆老师,19842019,还有三个月即将退休。所有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图书馆事业,在这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至始至终她用真诚、慈爱的心对待读者。在学生的印象中邱老师热情、随和,对待学生读者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邱老师说,她有很多的不舍,她爱图书馆的工作,尽自己所能做好日常的工作,让学生来图书馆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这就是她的服务初心。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