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54

124日下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主持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的要求,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

党总支书记朱庆华代表中心班子所作的剖析材料,实事求是地盘点了主题教育的收获,严肃客观地检视了问题并作了深刻剖析,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对班子建设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与诊断。之后逐一进行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走过场,自我批评客观、深刻、全面,相互批评真诚直率、开门见山,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在点评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图信中心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议能紧紧围绕主题,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会议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新气象。强调图信中心要按照上级精神要求,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追踪问题解决,在推进问题整改中加强督查、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的做法通过制度固化,切实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激发图信中心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朱庆华代表中心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突出政治引领,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