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郑春奎一行赴金华两校图书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13

    12月20日,图信中心主任郑春奎带领中心各部门骨干赴浙江师范大学图文信息中心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进行交流学习。

  

    浙江师范大学图文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强、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任豪栋及相关老师热情接待并带领我馆一行参观了古籍特藏室、书库、阅览室等。随后双方就高校智慧图书馆的建设、空间布局的功能性改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强介绍了浙师大图文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目前他们正在制定智慧图书馆改造项目方案,方案以实现文献中心、学习交流中心、文化传播中心和学习支持中心等功能为目标,从明年开始,分期实施智慧化的改造。副主任任豪栋在技术层面上介绍了浙师大图文信息中心智慧化改造的思路和选用系统的要素。在空间改造方面,主任助理季鸿斌提出要将空间更多地用于学术交流和新设备、新技术的体验上,并利用丰富的色彩让读者感受到温馨的学习氛围。同时,我馆各位老师也从工作实际出发,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向浙师大图文信息中心的老师吸取宝贵的工作经验。

  

    下午,郑春奎一行走访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娄健群副馆长的带领下,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馆藏建设和空间布局进行了考察调研,同时就如何为师生更好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以及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