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我为师生办实事”:图书馆大楼改造与智慧化提升项目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71

519日上午,校基建处、图信中心、项目设计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在图信中心三楼会议室就图书馆大楼修缮改造工作进行协调对接。



5月18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研究了大楼改造相关事宜。对接会传达了校长办公会精神,与会人员根据新的精神,就贯彻落实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沟通交流了需要跟进的其他工作及问题。

据了解,项目将继续增加阅览座位的数量,调整楼层功能顺序并将学校特色元素融入环境设计中。设计公司将按照要求对设计稿进行修改。(作者:郑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