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520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图信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云和赤石开展秋游活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带领教职工感受丽水的绿水青山以及丽水在绿色生态旅游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云和仙宫湖景区沿山伴水而建,草木滴翠、鸟语花香、环境幽雅,是一个以碧水、深湖、野生鱼为主题特色的综合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游览云和仙宫湖渔乐线,领略仙宫湖美丽风光,天光云影共徘徊,仙宫湖水色澄碧,让众人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感悟生命、释放压力、冲破束缚。







本次秋游是全中心教职工们难得的一次集体出游,不仅锻炼身体,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部门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林美萍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