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工会小组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762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部门间、同事间的互动和团结,12月5日,图信中心分工会小组开展“共读一本书”主题活动。小组教职工积极参加,其乐融融。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首先针对所阅读的《市民健康生活处方》分享自己观点,并交流探讨了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身体健康,在疫情背景下如何做好防范措施等内容。


   分享会后,大家晒着太阳,聊着家常,其乐融融地参与到包饺子、做包子的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友谊,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多参与此类活动。(作者:刘凌宇)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