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工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委员座谈会昨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628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聆听教职工心声,12月9日,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工会委员座谈会。



会上,分工会副主席郑丽报告了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2022年工会工作思路和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图信中心领导为接下来工会活动开展作出指导。在随后的座谈中,与会的工会委员轮流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教职工关心的热点和活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充分交流了各自的意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之后的工会活动开展提出了新思路。会上,还商议了近阶段的工会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分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了教职工力量,工作有成效;工会委员热情服务、积极奉献,受到教职工好评。希望分工会能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积极开展有益教职工身心发展的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作者:佘馨语)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