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工会开展青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476

    12月19日,为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关注青年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地融入工作团队,在党史教育背景下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信中心特组织“念党恩,青年话党史”青工文体活动。

   

    

    分享会中,青年教职工针对党史学习及日常工作进行交流,并通过小游戏增进友谊。会后,大家赴五里亭水库健步、赏景。


    


    

   通过本次青工活动,不仅增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团队意识,并在交流中加强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达到念党恩、促工作的目的。整个活动气氛活泼、自由、热烈、和谐,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朝气和积极风貌。

(作者:刘凌宇)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