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携手妇爱 创先争优”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3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务生活,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分工会在堰头畲族自然村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女神节活动。



本次活动“团队”合作形式开展,大家自动分成了“红蓝”两队,热身后,先给各队起了响当当的队名和创建了属于各队特色的口号:“花队花队,女神至上、快乐第一”,“蓝队蓝队,勇往直前、战无不胜”。随后,在主持人介绍中,瞬速掌握了五个游戏要领,练习后,进行了团队PK。这种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的活动不仅兼顾活动的趣味性与团队性,增强团队融合度和凝聚力,大大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团队热情,培养团队精神



游戏结束后,进入手工体验环节——齐心协力制作清明果。擀皮、抠皮、包清明果,现场好点热闹。“我来抠皮,我来抠皮。”“你瞧,我包的,是不是很俊?”“哇,你这个包得太丑了。”在午饭前,女神们居然制作出了200多个清明果子。

本次女神节活动,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享受团队合作的快乐,在游戏快乐中得到收获。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作者:邵显都)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