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开展四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0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觉悟,4月21日,图信中心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视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



  随后,根据既定学习方案,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许罗德提出的强化数字化赋能 纵深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内容、袁家军在丽水调研期间的最新指示、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及丽水市“两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学习会结合学校实际,学习了学校“管理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2022年学校“管理年”动员部署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校领导讲话精神、中共丽水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和2022年度巡察工作计划等。学习会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利用公共资源进行虚拟货币“挖矿”问题、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作者:佘馨语;责编:佘馨语;审核:万琳;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