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改革管理提效能,优化机制促发展”
图信中心学习传达2022年“管理年”动员部署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91

    4月21日,为积极贯彻响应学校文件精神,贯彻“改革管理提效能,优化机制促发展”主题,图信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2022年“管理年”动员部署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兰家诚主任解读了实施方案,针对四项工作目标、六点主要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传达了李俊杰校长、王利琳书记的讲话精神,对“管理年”活动进行思想动员。

   

    

    为深入推进“管理年”活动,当日,图信中心还开展了“改革管理提效能  优化机制促发展”主题学习研讨。各部室主任紧扣主题,结合部门和岗位实际,就“提效能促发展”谈了认识。综合科主管郑丽表示,综合科在效能建设上,要从规范和完善制度流程着手,对工作方法和和步骤加以规范,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其次加强日、周、月工作计划的制定,提高办事效率。信息技术部主管朱承德则认为,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让各项工作的进度数字化透明化公开化,提升各个环节办事效率,从而有效提升服务质量。资源建设部主任林妩谈到,资源建设部将从文献资源采购工作入手,根据学校学科和专业发展的需要,制定合理的采购计划,不断优化采购经费的分配方案和采购目录的征集方式,切实提高文献资源建设质量,为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发展提供资源保障。会议根据查找的问题,讨论拟定了任务清单和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学校开展“管理年”活动是加快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图信中心将充分认识活动的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理清思路,锚定航向,推进改革,提高管理效能,服务师生需求,为学校发展贡献图信力量。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管理年”重要意义,明确“管理年”主要任务、工作目标,扎实开展“管理年”活动。

 (责编:佘馨语;审核:万琳;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