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业务学习为学史力行增效能之六 青年教职工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78

为帮助教职工提升业务水平,互促互进营造浓厚学习气氛,图信中心举办青年教职工发展论坛系列讲座。

4月24日,信息咨询部刘凌宇老师带来“图情领域核心期刊论文写作与规范”主题讲座,主要分享了核心期刊发表难如何破解、科学选题过程、论文拆解三部分内容,讲座内容详实为教职工提供了更多的论文写作思路。



5月10日,阅读推广部马智娟老师带来“互联网学术资源拓展漫谈”主题讲座,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网络学术资源的相关内容,不仅为写论文查找文献困难的老师提供方法,还帮助更多老师早工作中提供更便利的检索方式。



5月10日,档案馆部门开展业务学习,学习内容有《浙江省档案科技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和《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电子会计凭证归档业务指引(试行)的通知》。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升部门成员专业水平,了解国家相关规定。



 (作者:佘馨语;责编:佘馨语;审核:万琳;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