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走访二级学院调研阅读需求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85

为探索阅读推广新路径,本学期,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在主任邵显都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医学院,青瓷学院和商学院。

调研座谈会上,邵显都介绍了图信中心的阅读推广理念,目的以及活动开展的内容和效果,之后重点了解各学院师生的阅读需求,并请各二级学院转发了有关阅读调查问卷。

 

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加大宣传力度,围绕年度读书节活动主题,结合当下主流,以需求为出发点,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让学生从活动中通过思想的碰撞,按需获取信息,体验阅读的快乐,最终学到知识。另外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书漂流”活动,结合“书香丽院荐读书目”,优化资源配置,拓宽书籍推荐广度,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

调研中,各学院对新图书馆的功能布局和个性化空间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学院对手绘漫画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热情接纳手绘漫画在该学院展出。     

     各学院的学生科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编:叶爱香;二校:邵显都;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