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图信中心分工会春游记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99

    周六微雨,同仁相约前往莲丰享庄园,看生鸡活鸭,赏蔬菜瓜果,感受人间烟火,激发对生活的热爱。


 

莲丰享庄园是一家综合性生态农业科技观光休闲园,也是浙江省省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位于距市区21公里的碧湖镇大平原上。庄园作为目前市区内唯一的以生态农业为主题的市级研学实践基地,具有重要的科普教育价值和社会意义,集果蔬种养殖及自助采摘、生态养生餐饮、团建休闲娱乐、亲子拓展活动、农业科普研学、农旅产品深加工、果酒研发于一体。

 


 在这大庄园里大家自备食材,各司其职,动手筹备属于自己的美食派对,在柴米油盐中,在一饭一蔬间,体验生活的真味。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轻松和谐,本次活动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加深了同事间的了解。大家纷纷给本次活动点赞。

                       

                                  (作者:林美萍;责编:佘馨语; 二校:郑丽; 三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