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开展向“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06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生动展示基层青年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的时代风采,6月21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向“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引导激励全体教职工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努力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开创“有文化、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四有”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贡献力量。




钱海军是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公司的一名电力工人,23年间,他始终奔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关心帮助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为困难群众无偿提供电力维修改造。在他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青年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成为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的一员。钱海军的先进事迹经报道后引发了热烈反响。5月6日,中宣部授予钱海军“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社会特别是基层干部职工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作者:郑丽;责编:郑丽;审核:佘馨语;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