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737

为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6月27日下午,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在11B103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支部书记领学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作了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省党代会报告是指引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中心主任兰家诚以《“两山铸魂”: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题为党员们带来一堂专题的党课,“两山”铸魂就是要以学习“绿色”即学习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核心内容,将“两山”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全面践行“两山”理念,秉承“明德笃行”校训,弘扬“乐山乐水,至善至美”校风、“乐教至真”教风和“乐学至远”学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构建“两山”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加快建设服务和助推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大学。党员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启了浙江发展的新征程,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建设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脚踏实地、拼搏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严静、刘凌宇、佘馨语11位教师分享了《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劝学篇的学习感悟以及典故背后的历史故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勉励党员珍惜政治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代表畅谈了入党初心。

(作者:万琳;责编:万琳;审核:佘馨语;终审:叶烨)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