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40度酷暑!比酷暑更火热的是回馆的心!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74

   “太多细节需要沟通,一天接打了88个电话。”综合科主管郑丽累得喘不过气,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不停往外冒,浑身湿透。“想着今天忙完了,明后天把各个办公室空调安装好,大家好好整理下办公室,接下来就可以正常办公了。”

    

    


    

   “万瓦鳞鳞若火龙,坐觉蒸炊釜甑中。”7月11日-7月12日,图信中心教职工冒着40度高温,顺利搬回到大楼办公。因大楼工程尚在扫尾,为赶工作进度,多边工作交叉进行,问题一个接一个,需要一个一个联系解决。此时十楼的办公室,或空调插座没电,或照明没电,整个楼层被尘土笼罩,白天接受骄阳炙烤,早东晒午西晒,十分炎热。而在其他楼层,中央空调尚不能正常运行,从7月4日开始,读者服务部教职工在部主任杜海宁、副主任蓝娅萍的带领下坚持工作,有的中暑了,有的过敏了,经过短暂的休整,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阅读推广部邵显都、梁彧文在搬办公室的期间,主动到楼层内帮助读者服务部搬运书刊,体现了友爱互助的精神。佘馨语、段雨辰、应旺君三位年轻教职工,分头负责各办公室门锁配置、空调拆装、网络开通工作,在楼层内不停地奔走,很好地完成了工作,展现了年轻人的优良风貌。段雨辰、佘馨语不适应丽水的高温天气,先后病倒,但想到能为集体尽一份力,心里就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佘馨语;审核: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