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营造书香丽院 助力“文化自信”
图书馆焕然一新 文化氛围浓郁
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21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四有”图书馆,图书馆在修缮期间特举办了校庆115周年“缤纷丽院”系列文化活动之“我把回忆留在图书馆”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中国青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尤其是王泽玖师生创作团队的鼎力支持,共征集到字画新作97幅。日前,已完成近150幅作品的上墙安装工作。

收集到的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综合材料绘画和摄影作品等。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格调高雅,内容积极向上。书法作品均节选自各名家经典,字体刚劲挺拨、行水流水,一笔一划书写着华夏传承,引人思考。而惟妙惟肖、清新、脱俗、构思巧妙的绘画作品又让人充满遐想,目及之处悠然雅静,海纳百川的心性便油然而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字画的驻入,温馨了图书馆浓厚的文化氛围,亦打造了图书馆舒适的文化环境。遨游书海,偶尔抬头,目光交汇中,青春记忆里便有了不可抹去的元素。

                                                        

(责编:叶爱香;二校:邵显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