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景宁农村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32


2022年9月9日,图信中心信息咨询部团队受邀出席景宁畲族自治县新农链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景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玉琪、副县长张濂参加了会议。




景宁新农链协会是由外创业的景宁籍商人回归,并与扎根本地的商人形成的“抱团发展"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有会员单位57家,以种养殖业为主,涉及农业生产、农业产品加工销售、农业体验经济、农村电子商务等产业。图信中心信息咨询部全程参与了该协会的发展战略决策和筹建过程,为其提供了相关前沿资讯和技术指导。



  

新成立的新农链产业协会与信息咨询部团队召开了座谈会。新农链协会会长郑志伟,副会长林德祥、翁火勇、王卫栋、吴明杨,秘书长何伟美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分享了各自在农业领域的创业故事和当下遇到的发展瓶颈。信息咨询部负责人何义珠,从新农链会员单位的协作发展、政策运用、农业现代化、农民共同富裕、农产品生产质量控制、产品销售渠道拓展、区域品牌建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长郑志伟表示,要通过这一协会带动景宁农村农业和农民的发展,在推进景宁农村民农民共同富裕方面做出协会的贡献,并希望可以与信息咨询部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双方将在信息决策、代表提案渠道、创新创业、人才交流、技术指导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作者:何义珠 林明珠 刘凌宇;责编:刘凌宇;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