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69

921日中午,图信中心在十楼会议室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工作指导会议。会议由阅读推广部副主任梁彧文主持。

指导会上,梁彧文向委员们展示了本学年图管会的工作计划,并对即将开展的阅读推广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在充分肯定图管会工作的同时,强调活动的组织和宣传要注意细节,在不断的学习中提炼文字编辑和组织技巧,吸引更多的学生读者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活动提高读者阅读兴趣,提升阅读素养。图管会会长李燕辉对上学年的图管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对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和图管会成员的努力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指导会自由讨论环节气氛活跃。委员们对各类活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实际,畅所欲言,为接下来活动的开展和创新纷纷献计献策。

图管会是在院图书馆、校学工部、校团委以及校社联等组织的共同领导和指导下,直接参与图书馆管理、服务、宣传、教育与监督等工作的学生组织图管会宗旨是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图书馆的管理和建设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建立与读者之间的联系,使读者能更好地了解图书馆,使用图书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活动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形成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指导会分为本学年图管会工作计划、上学年图管会工作总结和自由讨论三个环节。图管会委员和图信中心阅读推广部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 责编:叶爱香;二校:梁彧文;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