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8

9月28日,图信中心在十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会统一战线工作实施细则》《画出最大同心圆 携手共筑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综述》《同心奋立潮头,凝心聚力谱新篇----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统一战线工作综述》等内容,为全面了解和做好统战工作打好思想基础。并就浙江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浙江省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进行了学习。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下半年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布置了下半年统战工作。(作者:佘馨语;审核:万琳;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