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教职工岗位服务行为规范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59

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是学校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秀文化的传播中心、精神文明的重要阵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关系到中心的整体形象,直接反映教职工队伍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奋力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的“四有”图信中心,提高中心工作人员素质,不断提高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特制订本规范。

一、严格遵守国家的宪法、法规政策,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认真执行学校和本中心的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要有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克服个人困难,服从工作需要,爱岗敬业,严格履行岗位职责。

二、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尊重服务对象,热情主动服务,有问必答,礼貌待人,尽最大努力满足读者需求。

三、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擅自推迟开门,提前关门,更不能提前驱赶楼层读者。不擅离岗位,做到有事先安排好工作再请假。

四、保持良好的形象,仪表端正、着装整洁、举止文明、态度温和。上班期间不做玩游戏、吃零食、看电影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手机静音或保持振动,不大声说话嬉笑。在馆期间,主动禁烟。

五、处理读者违规和不文明行为时,要耐心细致,坚持说服教育,避免发生冲突。

六、同事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尊重、团结互助。

七、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国家、学校和中心相关要求,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好个人心理调适。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