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54

    为庆祝学校办学115周年,传承优良办学传统,展现“丽院人”精神风貌,培育爱校荣校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图信中心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会上,各部门根据中心统一编定的学习方案和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实际,学习了“丽院精神”内涵、践行“丽院精神”的先进典型(何义珠、朱承德、陈洧慧)等,引导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推进岗位工作。(作者:佘馨语;审核:郑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