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6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10月27日,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丽水市“十里清风”清廉主题公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廉四室”,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对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今后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大原则、首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随后,大家参观了“十里清风”清廉主题公园和“清廉四室”,以“莲”喻“廉”,托物言志,优雅的环境、丰富的内容生动展现了丽水清廉文化。全体党员学习了《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综述》等内容,接受廉政案例警示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万琳;审核:佘馨语;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