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信息技术部工会小组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68

2022年校运会即将召开,为更好地强身健体,以积极的风貌投入到运动项目之中,10月25日,信息技术部工会小组在西区田径场开展以“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小组教职工积极参加。


   

   大家在训练场上,对已报名参赛的1分钟跳绳、1分钟投篮、气排球发准、蹴球蹴准、飞镖等比赛项目进行训练和心得交流,纷纷表示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优良的的成绩。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培养了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多参与此类活动。(作者:王选勇;审核:佘馨语; 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