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10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10月29日-30日,图信中心分工会分组前往利山畲族村开展秋游活动。


  栋村是利山的一个自然村,村子里山水秀美,空气清新。在农家的露天小院,老师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有的团团围坐,悠闲地烤着红薯喝着茶,有的大显身手炸油豆腐,做南瓜包,有的参与到亲子游的队伍中,看孩子们劳动游戏,听孩子们欢声笑语.....享用一顿接地气的农家特色菜肴之后,大家是心满意足之余还颇有些意犹未尽。



偷得浮生半日闲,人生有味是清欢。这次的秋游,老师们领略了大美丽水的人文和自然景观的同时,也体验到与自然乡村生活亲密接触的乐趣。(作者:林美萍;审核:蓝娅萍;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