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2

 117日,图信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志伟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龚志伟以“‘中国式现代化'的纲领性文献”为题,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现代国家建构的历史探索、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与中国特色、全面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创造性实践路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五个牢牢把握”等四方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广征博引,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脉络、内涵实质、实践路径讲清楚讲透彻讲生动。




   兰家诚主任作廉政党课,就十九届中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解读,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以优良的精神面貌服务广大师生。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利琳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职称评审纪律教育。

   理论学习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结合岗位工作,逐一发言,开展研讨交流,交换思想,深化理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佘馨语;审核:万琳;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