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图信中心分工会第三小组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分工会第三小组开展了以“踔厉风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的小组文体活动。

小组成员人数不多,但是参与活动相当热情。早上集合之后,大家健步走在五里亭水库周边,聊聊生活琐事,甚是惬意。



下午,党员给大家普及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内容。作为文化工作者,应继续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努力提升服务效能,服务好每一位师生。同时,不忘为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齐头并进、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小组文体活动有益之处不仅是身体上的放松,也是思想上的碰撞,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增进了友谊。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