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校外访问
我的图书馆
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图信中心开展宪法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92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四十周年。为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宪法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图信中心以全国宪法宣传周为契机,以第13周政治理论学习为形式,开展教职工法治教育。



学习内容包括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我国现行宪法的五次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观看“宪法与国家宪法日”视频。

通过学习,教职工加强了对法律法规知识的认识,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达到共同营造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的目标。(作者:佘馨语;审核:郑丽;终审:图思学)

 


国家图书馆
浙江省图工委
CALIS
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
丽水市网络图书馆
网络故障报修(学生公寓):4008099099
网络故障报修(教学办公):2250777
多媒体(投影)教室技术服务:2271137
数字校园信息平台技术支持:2271238
Copyright©2023丽水学院图书与信息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